Jimce何

🧸你好~

【已公布】 | 赠书福利弹 | 《给大忙人的高效阅读课》改变你的阅读习惯第一步

⭐️  哇!


提香:

获奖名单:


 @潮汐  @扶春君  @向阳tu  @人间失智  @雨一直下  @金色砂糖水  @蜜糖的苏苏阿姨  @浅谈辄止  @Jimce何  @kindredspirit  @PM2.5  @夜光异瞳  @四时  @枣糕废鱼  @Arisunshine 




请以上用户于9月25日之前,主动私信 @提香 (过期作废):【大忙人获奖者】+真实姓名+电话+详细地址(XX省XX市XX区XXXX)







阅读,是公认的低投入高回报的学习方法。我们从小就通过阅读来获取知识,却仅有一小部分的人真正掌握了科学、高效的读书方法。他们总是能用最少的力气、最快的速度掌握知识,从而为己所用,获得人生的极大竞争优势。


这些会读书的小部分人成了“学霸”,而大多数普通人只能花他们数十倍的力气来拼命努力。看上去真的很勤奋,但问题是,没找对方法,在低水平上努力的勤奋,很难有高水平的回报。


 


在如今这个知识大爆炸的年代,科学、高效阅读,变得尤为重要。然而,喜欢读书的人总会有三个烦恼:


 


○ 第一,要适应、跟上时代,所需要的知识越来越多,个人的学习时间却越来越少,很多人根本没时间静下心来读书。


○ 第二,买书如山倒,读书如抽丝,读书速度实在太慢。


○ 第三,有些人书倒是读了不少,但是读完就忘了,也就无法在生活中运用书中的知识。


 


那么,面对这三大痛点,如何破局?李源在他的《给大忙人的高效阅读课》这本书中,想和大家分享一下他的读书方法。





李源身上有很多标签:85 后最贵的说书人、最年轻的知识大秘、罗辑思维最早的知识策划人、读书怪才...... 不过,他更喜欢人们叫他“读书人李源”。


很多人很好奇,他是如何做到读书破万卷,阅读速度快又能记得住,并将书中的知识纳入自己的知识体系的?其实,读书是需要找对窍门的。


这么多年来,无论是学校的教育,还是他从书本里无师自通的学习,以及他在研究生时师从美国教授得到的独家阅读训练,都使得今天的他,在读书这件事上信手拈来。


 


有时候,他看到很多人被困在一个读书的僵局里面,就开始想要做这样一门课,一门能够破解万千读书法门的独到绝活,一门能够让你省时省力的学习方法,一门不需要太高智商也可以掌握的精进手段。 




《给大忙人的高效阅读课》终结无效阅读,告别低水平努力!罗辑思维前知识策划人李源,手把手教你提升10倍阅读效率。21天,用阅读构建你的知识体系,让知识有效变现!《拆掉思维里的墙》作者古典推荐,附赠特别书单,帮你快速打通22个知识领域。







福利弹【《给大忙人的高效阅读课》赠书活动等你来】


参与方式:


关注“提香“并给这篇文章点赞,然后转载或推荐本文即参与成功啦。提香会在推荐或转载本文的用户中抽取15幸运儿赠书。


 


赠书活动时间:9月2日—9月9日


赠书人数:15人


赠书获得者名单公布:我们将于活动结束后,在“提香”账号上面公布成功获得赠书的用户名单并私信通知你。



评论

热度(7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